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政治......我不懂.

我不懂...我比很多很多同辈甚至后辈更不懂国家的局势..更不懂何谓政治..
道听途说..到处听到了很多很多,匪夷所思至让我改变了我的常识,如果那些都不是真的,那写这些天马行空的内容作者无疑是个创作才子,但如果这些所谓的内幕都是真的,那身为马来西亚的人民,我们是多么的可悲啊,更别说身为独中生的我..
完成了独中华教的六年,是我目前最值得骄傲分享的事,在独中的六年里也是我经历过最多喜怒哀乐,也是奠定了我人生的基础..独中的特色?除了学习,就是筹款,筹款,筹款,不停不停的筹款,却从未见学费有便宜过,别误会我在责怪独中,因为大家都知道原因..我们不是被政府所资助的学校..学费对大部分富家子弟来说可能根本算不上毛,但却也真的有因为付不起学费而无法在独中学习的孩子..大选快到了,华教问题被再次摆上桌面,成了大家拉票的其中一项宣言,华教的问题从没真正解决过,却只有每四年才被大肆讨论,讨论的天花乱坠,精彩绝伦,最后却也只是讨论.是的,值得高兴的事,近年来就读华教的学生人数突飞猛进,证明了许多家长都觉醒,认可独中了!但,独中的资质是不是仍能保住"礼义廉耻"这牌匾呢?老师的素质是否还能秉持着"有教无类"的信念呢?这些难道都不是问题吗?独中是座学校,不是个商业机构,差别在于学校关心的应该是学生,而不是收入,商业机构在意的莫过于利润..有限的经费应该注重在提高老师的素质,而不是继续吸引更多的学生,千万别误人子弟毁坏了独中的一世英名啊..办华教本来就不是条简单的任务,别急于求成,而浪费了一路来的血汗啊..不求政府能资助我们多少,只希望能珍惜我们,承认我们,人才外流是一个严重的课题..
应该投秤还是火箭?说到国阵的弊,大家都滔滔不绝,负债,贪污,偷窃,欺压,卖国,杀人,独裁,掩盖事实,舞弊,掳牛,滥用资源,陷害,内安法令,Lynas,任何一项都足以说上三天三夜,推翻这样的政府是几代多少人的夙愿,多少人的心头恨,多少人的包袱,却在五十多年来不曾动摇过.."我们不知道火箭有什么好,但我们知道国阵有多烂"是一个多么讽刺的句子..说到让国阵倒,大家都热血沸腾,随便在facebook po张shoot火箭的内容,无论真假,都会被人臭骂一顿,如同杀其双亲深仇大恨似,但我在意的是,有多少在其中谩骂,侮辱,诅咒的人们是选民?是为了改变国家,为了保护火箭,为了阻止诋毁火箭的名声而悲愤的呢?简单的一句,你是选民吗?你会去投票吗?这简单的一句足以让其无言以对..哪位不是为了跟"潮流",人骂他骂,骂到越呛越勇显得越了不起"keksi!"的,有人真正清楚事实的吗?有人真正在意事实的吗?投票,换政府,是现在唯一的途径,唯一一个受到法律保护的途径,而你却只因为"懒惰"而浪费这四年一次,唯一能拯救你国家,和你子子孙孙的机会..你觉得你有资格在那kaopeh吗?
最近,我有了个新的工作,就是派传单,派火箭的传单,把火箭的策略,内容,散播出去,因为新闻,报纸,都被国阵封杀了,派传单是唯一能让消息散播出去的法子..首先,我没多伟大,我是有收取工资的,因为这工作,我接触到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人,见识过不同的人品,派传单给人们,有人称赞,有人唾骂,被人称赞,我不觉得高兴,因为我也不知道火箭是什么,派传单只是我的工作,被人唾骂,我也不气愤,因为我不代表火箭,你如何的骂,和狗如何的吠无异,因为我都听不进去,也没听懂..
我手中的票肯定是火箭的,是因为国阵实在太烂了,但绝对不是因为火箭有多好,我和大部分的人民一样,我们投的是党,不是人,有多少人知道出来竞选的人的人品,背景,甚至宣言,就算来个阿猫阿猪阿狗,我们的票仍是火箭的,这样就足以反映我们对火箭有多反感了..是否因为这样,火箭的人就显得骄傲跋扈?了不起?不必在意所承诺过的一切?那请问你们和国阵有和不同?人民对国家发展的渴望,对这腐败的政府的怨恨,你们的肩扛得起吗?火箭里都是正义之士吗?国阵里的都是同流合污的人吗?有人在乎过吗?但这其中,我最看不起的就是独立人士,简单的一句"你们是来乱的吗?!"!秉持着共同的目标,却只为个人利益,分化有限的资源,这无疑是国阵的帮凶啊!那些从党中独立出来的人士是自私的,简单的服从团队,都办不到,还谈什么为民福利啊!
我想说的是,这世界很复杂,一种米百种人,火箭里也会有垃圾的,但我还是恳求大家给火箭一个机会,独裁,是不会有进步的,有对手,才会有进步,这是最简单不过的道理了.
个人想法,如果林冠英真的那么两袖清风,那么正义,请成立一个小组,专门监督各地党员的纪律问题吧.别忘了,能推翻执政党的我们,同样能推翻在野党的你们.
衷心祈求能有个干净的选举,希望不会有动乱,火箭加油!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