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是怎样的?谁还记得哦?可以告诉我吗?好像我只有嚣张和情绪化不曾改变过罢了!

刚看了一些自己写过的句子,真的好神奇,到底时间过得多快,人到底有多健忘,是时间冲淡记忆,还是记忆本来就不会永久?

优先的人总是比较有利的,

就像我的初恋,凡是想到的浪漫情景,浪漫的事物,脑里能想到的主角都只能是你,这样下雨的夜晚,还真的是十分挂念你.

那天还有个傻念头,"如果初恋能嫁给我,该多好",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念头会出现在我的脑里,还是是心对脑说的话?

如果有天我有成就了,有稳定收入了,有车甚至有房了再追求你,会不会太迟?你那句"我不会和ex再在一起的"是否还是依然不会改变?

呵呵,花痴恩,这样的半夜在blog里恶心. 哈哈

以前的我再过分,总感觉有你们在挺我,现在依然还会吗?

是时候改变了?嗯,尽力吧..

没什么好失去的了,也没什么好执着,甚至没有所谓的害怕xiasoi了..

嗯,我很胆小,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敢做什么改变,就算我渴望成功,却不敢踏出未知的一步,我应征失败的次数只限了那么一次,而我就停止尝试了,我很烂对吧?嗯,不知不觉也过了一个月了,而我也只准备了考试的不懂几percent.很好,再过一个多月就又final了,不敢想象如果再失败我有什么资格活下去.

说得那么严重却没付出相当对的努力,干.

22岁了,很尴尬的岁数,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上的,不够人家有实力,有经验,比下的不够人家有体力,有魄力,干.

总是等着朋友关照也没法活得精彩些啊.

朋友们,如果我顺利当上会计师,能不能请你们都来我的毕业典礼啊?这样废的我无疑是让你们见证奇迹的时刻啊!

我最好的好友梨菁你还会对我失望吗?我还有机会让你对我失望吗?

哈哈,有比较像我以前写的文章了吗?

自言自语的出现了一面文字,一点内容也找不到,更不要说有什么标准的格式,生动的词了,

真想回到中学的生活,我会玩得更疯,我会更珍惜所谓的友谊,唯一不会做的,就是更努力的念书,因为我不敢想象如果当初的我把所有的时间花在功课,成绩上,今天我会多后悔当初没有疯过,虽然我确实为当初所没付出的努力而在suffer中,但我不后悔.囧

嗯,可能就是因为没人会来念我的文章,所以我写得那么潇洒吧? 哈哈

我的阿姨,我很想念你啊,不懂为什么,有一个夜里突然想到以前我们真的很要好的时候,真的很是怀念,一起喜欢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还有我们所谓的心灵相通?呵!

为什么以前的我能潇洒的在女生的wall写 I miss you. 现在的我真的特么说不出口那么够力的句子啊! 孬!

很感恩自己活在生活脚步那么慢的古晋,所以不至于饿死,有个那么有能力的妈妈和姐姐,让我不需要自食其力的浪费生命的活着.

孩子啊,将来勇敢的追梦吧,老爸会提供你一切的费用,别浪费时间在赚取这恶心的金钱!

爸就因为没了那几分钱,甚至有在人面前抬不起头的时候,这难受的感受我是不会让你受的!

孩子啊!勇敢的践踏别人吧!有爸为你撑腰啊!!

要比那些爸爸见识过鄙视人的家伙更嚣张知道吗!

爸爱你啊!!

信乐团,五月天,梁静茹,孙燕姿,陈奕迅,杨千桦这些人都很棒, 爱!

亲爱的初恋,我搞不清楚是因为我还爱你,还放不下你,才会有想要娶你的念头,还是只是因为我根本已经不会爱人了,但却还会有想谈恋爱的念头,所以才思念着你,我真的不懂.

可能要等到有天你结婚了,我才会有答案吧. :)

2 条评论:

mayeyeonaise™ 说...

從你blog一開始寫初戀,到過後,確實有在改變喔.
但是還是習慣看你寫初戀><

Enzai 恩仔 说...

哈哈 初恋? 都几十年的事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