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们是好友吗?

真羡慕倒下去就能立刻入睡的人,我想这是勤劳努力工作人的特权吧,像我这种吃饱就睡,睡醒就玩,玩饿了就吃,没事做了才睡觉的人,却要在夜晚睡不着饱受寂寞煎熬,真EMO.也不懂为何要再来写文章,没人念,自己也不会回顾,最大的问题是,思绪无法清楚集中,写了,又后悔,何必呢.我已经没有任何事物好分享了,害怕写作,害怕说话,说过的话,写过的句子,被有心人日后做作文题材,言语的力量,恐怖,我怕.我想和一个曾经对我非常好,非常照顾我,是我认为最大方的人confess,你对我的好,我一刻也不曾遗忘,能受到你的关怀,是我活着至今其中一件感觉幸福的事,可以的话,真想回报你,只要你需要我,我绝不袖手旁观.我靠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说的就是你.但是最近,或是一直以来,我给你的印象应该都是嘴利,自大,鄙视人吧,特爱批评人,这些,我都承认,被我,我们一起批评的人,这些年,不在少数,取笑过的人,一切的玩笑,讽刺,我想让你知道,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我想澄清的是,我,绝不曾取笑过你,中伤,或鄙视过你,在我还在乎的期间,我想让你知道我在意被你误会,在意你在意那些其他人口中的玩笑,我想告诉你,他们真的都只是开玩笑,我平时的作为,说话的方式,让我百口莫辩,换成是我,我也相信你会当真.不懂怎么你会把自己沦为和其他人相提并论,你是我那么特别,那么要好的一个朋友,甚至是知己,我从无对你有任何猜疑,任何不信任,落到今天被你猜疑,甚至有被排斥的感觉,我难过,我伤心,我试着弥补,试着挽回,但是,言语的力量真的太惊人了,有心或无心的人口中的玩笑,你也都当真了,这是我有心无力的地方,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就是这个样子,那么的口无遮拦,少掉一个我这样的朋友是肯定百利而无一害的.我更想在这里和你道歉,如果曾经无意伤害到你的自尊,让你有不好受过,我郑重的和你道歉,我想我是该开始思考后再说任何一句话,虽然这表示我们已经不能再无所不谈,思考后再说话对我也是门相当考验的技巧,但是我会努力,毕竟,我在乎我们的友情,那些年,一起的喜悦,流过的泪水,都是真的,好友.

真羡慕以前的自己,每天问好友们"我们是好友吗?",真佩服自己曾经的勇气,现在的我,已经不敢再挑战了,想回到过去,那时的我们,还是我们. :').

理所当然的答案,不再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