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910527

这大半夜的,不懂怎么就是睡不着,心里浮现出好多好多问题,难道又是双子座这个烂理由在作怪?

很好奇,到底是身边的人都变了,还是只是自己的自尊心太强烈..

我真有那么另类吗?

真的就那么没开法融入族群吗?

真的有必要那么有主见吗?

曾经问过我的好友,我是不是应该找一个女朋友,她只回答我说,我需要的,是一位愿意聆听我心事的人,而不是一个女朋友..

虽然只是闲聊聊到这话题,却不时浮现在我脑里,已经忘记最后一次爱的感觉是如何了,是年龄的问题吗?还是我真的是一个烂人,已经没法再空出心里任何的位子给任何女生了.

最后一个爱的人,是的,没错,就是我的前任女友.

至少我认为那时的我是真的爱上了她的..

可能真的只是我自尊心太强烈吧,但这就是我啊,不是吗?

嗯 想通了 写出来了 就没啥值得继续牵挂了

看来真的是需要多阅读了

怎那么斤斤计较啊!

非大丈夫所为.

但还是得强调,你很优秀,可能这世界最欣赏你的人就是我,但并不表示我臣服于你,会因为在你身边而让自己黯然失色,我丝毫不觉的自己有哪里不如你,但并不是因为我自满,而是我从没有意和你比较,更别提什么要与你相互较量高低.

有一天你可能站在高峰上俯视寻找我,一无所获时,记得抬头仰望,我会站在比你更高的地方准备扶你一把. ^.^Y

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佳欣.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