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其实我也不知道

好奇怪的想法,好奇怪的直觉..是我多心了吗?
恩,你真的很另类,也真的很奇怪..
那么开心的夜晚,那么热闹那么多欢笑的生日惊喜(本程),为什么心里会有那么沉重的感觉,不是空虚,满满的是猜想,疑惑,误解,误会,巧合?
到底是哪个?
我累了..
I'm tired of guessing..
我已经忘了对自己重复了多少次了,够了..都够了..但能怎样,我就是在乎,我就是放不下,我就是舍不得,我更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就是那个被排斥,被忽略,被遗忘的那位..
恩,你想太多了,没有这一回事..
原谅我,原谅我会那么猜想,因为我们太靠近了,我太自信了,我太了解了,怎么办呢?
怪吧,怪只怪这个世界太小了..
我累了,不要再猜,也不想再猜了,拜托你,也不要再猜了,好吗?
我们都太复杂了,我们都想保护自己,不是吗?
那就一起努力的建立我们之间的那道墙吧..
一起筑到再也没法看见对方为止吧..
所谓的长大,只不过是内心能承受更大的压力而已,不是吗?
再次感谢自己的忙碌,不要再逃避了,不要再害怕了,不要再抱怨了,会去面对的,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违背自己的意愿了,
醒来后开始做自己,
接受自己真正的想法,
勇敢的面对镜子里的自己,
不再害怕失去什么,
不再强求,
顺其自然,
这次你说对了,该好好爱自己了,别再完美主义了,再也负荷不了了..
我尽力了..
我最后一次强调,
我讨厌被ignore,别再好奇问题出现在哪里了..
你喜欢玩猜谜是吗你喜欢玩孤立是吗
challenge accepted..
o0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