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RIP.BuBu.

她是在这个星期一离开的...
我不懂,到现在我还是不懂她是怎么去世的..
可能就是单纯的病了这理由能解释吧..
只是单纯的以为她没胃口,只是单纯的以为她闹脾气,谁知道,连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就这样走了..
我不懂怎么的,听到时,只是惊讶,却不难过,可能最近生活过得太快,太空虚,根本没时间注意些小细节,
直到今晚心情低落,我才发现我有多难过..
有多想她..
相处也只是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四个月..
最近还一直骂她,骂她顽皮,到处说我的两只狗都长大了,我就这样疏忽了照顾他们,陪伴他们,直到bubu不在了,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不负责任多无能,多残忍.
一开始的八只小puppy,一只在水沟溺毙,其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也送给了不同的主人,我只留了两只认为最特别的,bubu和bobo..
谁知,两只去世了一只,一只脚还拐一拐,被车撞了..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有多没用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他们学会了走路,学会了吃东西,不再吃母奶,学会了粘我,学会了跳我,扑向我,撒娇,甚至不知道几时开始学会了照顾家,吠人,甚至学会了认我的口哨..
一天到晚不停的追逐,永远都是形影不离的两只,现在只剩孤孤单单的bobo,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继续疼爱他,我不会,我什么都不会,我只会打game,我只会出,只会什么都说不知道..以为狗自己会医自己,自己会长大,长大了就不用管他们了.
才发现原来不是的,我花了所有的时间在game上,这些时间我本可以用来陪伴他们的,本可以用来关心他们的,而我只用在dota上,外出,我真的很内疚,我真的很后悔,我真的还是不停在想如果,如果能及早发现不对劲,送她去兽医,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我回家时,还会摇着尾巴欢迎我,跳我,扑向我,躺着等我的抚摸,我该怎么办,我已经快崩溃了,bubu已经不再回来了,为什么到了此刻我心才那么那么的痛,那么的后悔当初的懒惰,粗心..
我不要安慰,我不值得安慰,我只有内疚,我根本不是个好主人..他们对我根本都不只是一种宠物,一只狗.他们那么的爱我,而我却只是知道炫耀他们,没花多少时间在他们身上,也常是爸爸妈妈在照料他们.
我好没用 我好废 我好想哭
花了那么多时间在那些根本不在乎我的人身上. 我笨
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游戏上 我没用
我恨.
我多么希望我的bubu能和bobo就这样一起成长直到将来,bubu离开了,bobo怎么办..一想到我的心就纠结在一起..
我要补偿他 我要照顾好他 我要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他
我要带他去看兽医 把它的脚医好 把他养得肥肥胖胖.
我只能做剩下的事了..
原谅我好吗 bubu. 原谅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