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死黑人

明天有九个小时的课,难得第一晚可以在before 0000睡觉,偏偏在两点半被死黑人的引擎声吵醒,为什么我在房间睡觉被吵醒没看到也可以诬赖是黑人的引擎声呢?道理很简单,因为黑人是唯一一种种族会特地来古晋生活然后一定要买旧款HONDA CIVIC,然后改掉它的Exhaust,然后在一个只有五十米距离的bump中间踩大油然后再踩大break过bump的民族..
你们不会明白一个有熬夜习惯的年轻小伙子半夜三点被吵醒后要再睡着是多么困难的事.
更死的还是个双子座,醒来后随随便便就有一大堆东西思考的家伙.
很不安,被惊醒后的我感到很不安,不懂为什么,不过知道姐姐回家了就安心了许多.
开电脑第一件事去的不是facebook.com而是KW酷我音乐盒,放的是李圣杰他妈89首歌,就知道爷我他妈此刻有多EMO了.
很郁闷啊~
说真的,最近还他妈的挺忙碌的,时间好像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而不是一天天过的,每个星期四固定的一场篮球,期待每个星期的今天让时间过得不可思议的快,更不用说如果那个星期有上课的话,爷我他妈都是拜五拜六礼拜上课的咯,这三天总和等于24小时不见了咯,睡觉时间都不能浪费啊,他妈我现在却在这里写着blog.
人还真的他妈犯贱啊,不能做某件事时,就非得此刻做,而且还另类的有成就感,单字个贱.
人能不能不睡觉不死掉啊?
为了不死掉,我常逼自己睡觉eyy,唯一想睡觉时,就是考试接近了,老师上课了,或是有重要事情前,是不是很犯贱?不用说,我知道!
就在昨晚打完篮球,两点半到家,三点开始躺,却他妈五点才睡着,在床上的两个小时,想的他妈是为什么刚刚的上篮球没有进,想的他妈是我只能在外面射他妈的三分吗?其他人进步了这么多为啥我他妈就没进步的感觉呢?身边的人每个聊的天天都是gym,muscle,他妈一个个慢慢长大,变大只,为啥我他妈那么羡慕他们却没有动力和冲动去join他们长大呢?心里牵挂的还不是那一张张agong头嘛,我这副身躯要吃多少肉多少蛋多少protein才会长大哦?他妈这些用的还不是妈妈的agong头~
看!如果我的女友也是熬夜族,我们一定不会有空虚的时候的,我半夜那么多话!肯定不会闷到她的! =D (另类优点)
也大半年没有踏入教堂了,虽然大半年听起来有点长,不过一年也只不过是52个星期而已嘛,大不了就是26个应该踏进教堂的日子而又没有踏进罢了. (>.<)
虽然我都没去见你,亲爱的三位一体的神,不过我天天还是厚着脸皮和你讨一切我想要的人事物,很不好意思哦~
不过我知道不管我有多糟糕,你都会一样爱我的,对不对?<3你!
我还是想和你道歉,虽然可能你根本不曾在意过,不过我有,可能这就是你要的吧.嘻嘻,剩下的就是祝福你咯! (这段不是给神的哈,是给那个让我心动,却不敢再靠近的女孩子的!)
又快到分离的时候了,偏偏这三个礼拜我的课都满的不象样,没法子,下个星期还是得抽空陪陪我的好友佳欣才行了,不然不知道会给她说我boxim多少年啊,那种记仇又小气的人可能还会和我的好友梨菁提我都没主动约人家出的咯~怕怕
就快到决定考试的期限了,心里却还是没什么想法,咳,烦恼.
也快过三个月了,要开始冲了,如果再跌倒,我真的没脸继续念ACCA了,操.
做个逃兵算了,hor,你们不准取笑我hor,没看你们鼓励过我.是不是? =D
专心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保持着愉快的心情,一切就变得简单了许多,简单后,快乐也就存在了.
朋友,我不拐弯抹角,有心没心,不用说,说了也没啥用,放心里,看不到,做出来,太勉强,因为复杂,所以不快乐,因为不会快乐,所以不会有动力,我都懂,把一切交给时间吧,我很在意朋友间所谓的坦诚相对,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友情已经到了足以坦诚相对的level,可能是爷我一厢情愿吧,还是有让你不好受的时候,你没说,我也无从得知,只能说我们之间有太多秘密了,你太防备,我太困惑,所以选择不接近,我的努力,我看得到,你看不到,你的想法,我不明白,那就没辙了,一切都显得太复杂,那我们也只好接受吧,不是吗?如果你在乎,请你一定要知道我并不讨厌你,只是我努力接近到累了,放弃了.=D
我他妈还是那么喜欢喝酒,至少那天身体告诉我,一杯两杯并不能满足我.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