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真实

很踏实
身边有着你们让我很踏实
出现在我身边的人
想着你们
花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对不起
如果我有让你们认为我曾经忽略或不在乎过你们
不曾
绝对不曾
唯一的可能就是我正在难过中
如你们所知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是个被情绪控制而不是控制情绪的人
我好想你
你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的存在
是的
我还是找不到原因和理由
但你却始终那么的重要
可能就是因为你就是那一个第一个打开我心扉的家伙吧
第一总是拥有最多的不是吗
就象我的初恋情人
不能否认想起她还是会有心酸的感觉
看到她还是会慌张失措个几秒
就在刚刚那几秒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喜欢谁
不能这么说
喜欢很多人
但没想谈恋爱
虽然还是会羡慕情侣
还是希望能有个和自己拍情侣照的女生
我还是那个不变的花心萝卜
生命里出现和仍存在着的主角们
谢谢你们
让我的世界能正常的运作中
亲爱的配角们
原谅我
原谅我无法抽空和挤出任何空间给不重要的你们
我的世界已被好友们充满
小气
我最大的缺点
戒着
尽量
特别感激上帝那一夜送了我一夜晴天
为我们延迟了大雨
FAITH
我相信着
会成功的
会实现的
更努力的渴望
祈祷吧
会到来的
我正在准备中
梁静茹和五月天的歌词很能让人感动
要做到不鄙视人
并不容易
如果要鄙视人
就得站在高处
要站在高处就得往上爬
就要努力的锻炼和充实
我正在为鄙视人而努力的充实着自己
有天我们会站在平行的秤上微笑着
谈笑着
至少让我能直视你美丽的双眼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