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回忆始终只是回忆

回忆始终只是回忆,抱着曾经的回忆,过着现在生活的我是个笑话

多少次的难过,多少次的伤心,不全都是自我痊愈的吗?

建立一段友情,不难.如何维持,是学问.

就这一门学问,我永远学不会.

一次又一次的想更靠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发现到,原来友情若要长久,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所谓的抛头颅,洒热血,不需要花任何心思来讨好,不需要担心,牵挂,放不下,简单的只需要"距离"这两个字就已经足够说明和维持一段友情了.

是,是我太奢求了,

每一次的失落,失望,难过,伤心,乞求着安慰.

祈求一双手,一个拥抱.

是我要求太刻薄了.

还能承受多少次的失望,还能多少次无视我,我想我们比谁都清楚.

友情?莫强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