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FAITH

很多东西好像失去了,其实却从没离开过,人都相信看得到摸得到的东西,不是吗?
FAITH这个字很有意思,我很喜欢这个字,却从没理解过究竟是什么,有人愿意分享下吗?
心里总感觉这个字才是真正心想事成的钥匙.
心想事成不一定需要透过外力,如神灯或许愿池之类的东西,其实很可能只是需要你心里存在着FAITH这个字.
至少目前为止,这是我对这个字的理解就只有到这程度.

可能吧,我真正需要的并不是一个女朋友,需要的,只是一个愿意留下来陪我的朋友.
心里最近总围绕着这么一句话"所谓的爱情,留下来的,就是爱情了,不是吗?",我也不懂为何心里总有着这句话,但却在心里重复了许久.
亲爱的,你不需要想该怎么拒绝我,呵呵,我已经知道了你的答案了.. :).

梦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如果在梦里,我只是个第三者该多好,偏偏我却是那个主角,偏偏我又有选择权,真的有一刻让我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在梦里.
不过不得不赞美梦,在那晚的梦里,是我们这么久以来最靠近的一次,是不是因为那刻你也想我了,不管,我就那么解释着就对了!

所谓的成功,就是你心中的渴望程,放手一搏吧,不要怕跌倒吧,不要留后路的冲刺吧,前面会有你所期待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