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我难过,有心事,不开心时,只有你会在旁边陪着我,每次开心或不开心回家时,不论多夜,你都会摇着尾巴欢迎着我,一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你,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这一切的一切,安慰了多少次情绪化的我,我很舍不得你,看到如此虚弱的你,我的心真的很痛,却什么也做不到,抚摸着你颤抖的身体,只希望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最亲爱的狗,谢谢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帮我照顾了家,生下那么多小宝宝,带给了我无数的快乐,最重要的就是,你傻傻在我身边的陪伴,再也没有任何东西能取代你此刻在我心里的位子了,少了你,只剩下我自己面对剩下的所有难过,再也找不到安慰了...谢谢你,我想念你!!! 不要再忍了,安心的去吧..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