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不爱了

不爱了..
我不爱了..

这辈子,我最爱的,就是那么的一个她,真瑞,Mabel. 只有那么一个她,让我落泪,让我幸福过.
在这空白的五年,习惯性的把她摆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心里面那所谓的保险箱里,上了锁,捆绑着,是个不会再触碰到的角落,就这样过了五年.
身边的人事物改变,让我知道只有自己步入正轨,才是我所当前所需.情感,尽可能的不去理会,努力的赚钱吧,赚到钱后,就去和她求婚,我不要再谈恋爱了!
就在我认为我已经让事业和对未来的野心充满时,她又再次出现了.
我鼓起勇气的约她吃个晚餐,心里什么也不愿多期望,告诉自己只是顿晚餐,只是单纯的想见个面,告诉家人我今晚会和Mabel吃晚餐,大家惊讶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因为我想没人能比我家人更了解这女子在我心里的位置.
那顿晚餐,那顿本来只是晚餐的晚餐,在我们聊起来后,聊到过去后,已经不是只是单纯的一顿晚餐了,那轻松的感觉,那所怀念的过去,那所谓空白的五年,就像不曾存在过,大家心里上了锁的保险箱,那压抑许久的情感,都解锁了.
之后的那每一夜,心里的喜悦,心情的澎湃,重看了无数次的那张合照,根本无法接受如果那顿晚餐就是我们最后的见面,我接受不了,我再次主动了.
我们意外的自在,毫无保留的分享这些年的一切,甚至很多当初在一起时都不知道的感觉,都告诉了对方.你我都知道我们心里的感觉是真的,但是面对着就快到来的分离,未来,事业,家庭,我们都不愿想之间会有什么如果.
可是,我还是幼稚了,我还是放手一搏了,还是开口了,就在你流泪的那瞬间,我犹豫了,我后悔了,你的眼泪,是我的致命伤,甚至被拒绝也不至于让我难过,只后悔把你弄哭了.
抱着拒绝我的你,心里好内疚,你哭得好厉害,内疚的以为是自己的幼稚把你弄哭了,却发现,原来你是为了你的理智在伤心难过,因为理智告诉我们,我们是不可能的,但是心里对对方的感受,却又是那么真实,那么的舍不得对方,那么的想不顾一切的再爱一次,好想好想承认自己一直以来爱的都是对方.
因为我的死缠烂打,蟑螂般的生命力,我们最后就真的在一起了,就在你离开的前一天,你接受了我.
我们约定,我们没法在现在享受所谓的热恋,我们应该努力奋斗建立我们所期望的未来,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就是这辈子最后的恋人,会是我们孩子的父母.分开,根本不存在我们的爱情里,每天醒来,第一个想的是你.这段感情的续集,让我幸福的过着每一天,无坚不摧的面对着这现实的社会,我一点都不害怕,告诉自己,多努力些,就更接近我们的婚礼.每一次的牵手,每一次的拥抱,你的每一句我爱你,都让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就这样,你成了和空气和心跳一样般重要的存在.
而最让我感动的不是因为你重新接受我,而是,原来我是你的唯一,从来,一直都是.
让我更确定,你就是那个对的人,那个我要一辈子爱护着的老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那所谓的半年分开,显得更短暂了,我们就快见面了!我们就快可以再次把对方拥在怀里了!每天倒数着幸福的感觉,真的太幸福了,计划着见面后要去哪里,没去一个地方都要拍照留念,以免将来婚礼上的video太空虚!我们是大家所祝福的情侣,是现实世界里的love story.一想到你,我就找不到有任何放弃的理由.
一个普通的晚上,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晚上,你和我提分手了,一瞬间让我从天堂跌落地狱,我无法进食,因为我没胃口,吃什么吐什么,没法工作,就连呼吸心跳也乱了套,不断的问为什么,不断的求主,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告诉自己只是一时累了,会没事的,一天一天的过去,不再回复信息的你,让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我失去了意志力,对未来不再有期待,一切的一切不再有意义,是的,我死了,被你杀死了.深爱着对方的我们,就连一个合理的理由,你也给不了我,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爱,我成了你所谓的包袱.你要我如何接受这一切?
你说我是你的负担,绑着你,让你无法喘气,无法呼吸,而我却一次也记不起曾向你要求过什么.
你说我们要坦白,因为我们都是对方的依靠,于是,我相信了,让你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毫无保留的让你知道了我的一切,而你却说,生活那么忙碌了,回到家还要安慰我,让你受不了,而我却重来没要求你安慰过,顶多只是希望你是我的听众.
信仰,我是个去教堂,祷告,信仰主,却不是个基督徒,理由是,我在等着一个明确的预兆,等主召唤我,而非我选择祂.却成了我们分开的其中一个理由,因为我不是基督徒.
我说过,我只有在你怀里才会落泪,而你却连最后一面也不愿让我见,就这样结束了一切得来不易的爱情.

我就像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一辈子只爱着你一个,最后,还是被抛弃了.
你,是我唯一爱过的,你的感受是我的感受,我告诉自己,现在的你没法照顾到我的感受没关系,只要在那里过得好好的,我就满足了,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会感动到你,你会被我的真心所感动,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你的离开,证明了我错了.

好疼,好伤,好难过,快死了.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的毫无理会,你的狠心,再次让我绝望.

如果离开我是个必须,那我希望你快乐.
如果那些相爱过的事实,你都不愿承认,那我希望有人给得了你想要的幸福,
如果有天你为抛弃我而感到对不起,那我希望你就不要再想起我,
你要的自由,是我送你我们分手的礼物.

在一起时,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分开,就算分开了,你都会再找回我,
那我想告诉你,我承诺过会一直守候在你回头就能看得到的地方,是真的.

谢谢你给过的那些幸福,我爱你,Mabe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