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Envy

嗯 最近经历了不错多新奇的事 成长? 我认为是吧~
你,和你,还有你们的看法, im so sorry! 不重要 =)
至今还是认为这句话很吊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knnd 让我不管有多颓废,有多懒惰,不过告诉你们,我是有梦想d k!
我的出生不算富有,就小康之家,没大富大贵,没多余的钱花,但,母爱,父爱,姐姐对我的爱,可一点都不输人,anywhere,至少我觉得我很幸福k!
我认识的人多,但称得上朋友或好朋友的并不多,可能是本身自己怪吧,所以这方面我也想通了,不强求!
我经历过的事情多,知道的事情也不少,at least我是那么认为的,但这并没有让我摆脱mummy boy这个称号,相反的,我非常引以为傲自己是妈妈的宝贝! 啾咪<3!
如果以课业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我是个失败者,那以一个人的人际关系呢?呵呵,就在最近,我也成了个失败着了!哈哈
我没优点,至少我认为我真的很糟糕,但我却表现得比谁都有自信,甚至骄傲,至少我的好友们是那么评论我的,哈哈
可能我的玩笑,都是建立在大炮,和夸大其辞上吧,久而久之,我学会加油添醋,虽然曾经带给大家很多快乐,但很不幸的,看来最近真的不怎么有效了~anywhere,至少能带给大家快乐,让人吐吐槽也无伤大雅嘛,不是吗?
我只能这么的解释,我能说出大家会相信的话,真实的成分有多少,那我就无法保证了,就在那一晚,我学会了,如果对方不相信,你说死也没用,所以我学会只说对方会相信的话!如果这叫谎言,骗话,那我也只好承认呗!
最近碰到的一切一切,教会了我什么叫现实,什么叫实际,我不会再以自己的名字为骄傲了,什么叫知恩图报,不是,我名字里的恩指的是忘恩负义,不过我还是会以我喜欢的方式做我想做的事,谁得到好处,谁又吃亏了,我想,永远也找不到计算公式吧,不过,合则来,不合则去是唯一的办法,所以,这方面,我也选择了被动. :)
哪里来的自信?凭什么?我的筹码是什么?答案是我的家人.
固执,是我的人格,这点我不抵赖,所以放手,放轻松,放开,看开,是我最近学习着唯一的课.希望会有好成绩.
如果说,有天因为我的不珍惜,而失去了什么,我能告诉你,我不后悔,因为,就你所认知的一样,你不曾重要过,就算你能给得了我所有,我不曾依赖过,又何来失去之痛呢?
所以,我决定不再看重任何事物,是的,任何事物.
男女朋友的感情也一样,爷我就在这提点下你们,爱情的世界里,如果你一直认为你不被珍惜,或是你真的不被珍惜,我只能奉劝你一句,放手吧,留点自尊给自己,因为你不知道,你这不自爱的行为,在那个爱你的人的眼里,是多么傻的行为.
昨天看了一个quote,说道,两个因为开心而在一起,那叫喜欢,但如果不开心还在一起,那叫爱.
你妹,爷我tmd一点都不支持这段,让我来告诉你问题在哪里,
两个人因为开心而在一起,那叫喜欢,没有错,因为对对方的期待,对对方的一切,都给予了希望,和所谓的机会,
两个人不开心还在一起,那叫失败,因为你们都输给了距离,时间,和现实.放手是唯一的办法,坚持?坚持到不能坚持为止,那不叫真爱,那叫悲哀,悲哀的因为世俗的眼光而牺牲自己幸福的机会.. =)
我还是得强调,爱情,是powerful的,爱情是富有happiness的,如果那是真爱,你不会觉得付出是白费,不会觉得辛苦,更不会怀疑对方的心意,至少我一直是这么解释的.
很好,不懂怎么写着写着又偏去爱情那了,tm如果我出书,肯定断了很多人的爱情啊..坑爹啊~
恩 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 你念着自己现在的这篇文章 会有怎么的想法
我变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