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清除蜘蛛网

又来收蜘蛛网了!!! :P

我想说,我已经忘了最后一次去教堂是几时了~ :(

说真的,真的有内疚的感觉,erm...GUILTY!!

多一个星期就考final了,我不懂我是怎么走到acca这一步的,但我能说,所有的考试能及格,能过关,我个人认为真的只是因为祷告. =D

这一次的考试我拿三张,嗯,到了考试最后一个星期,我才知道什么叫"不知死~(BEHZAISI)!"

anywhere,我除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真的顺其自然的等死中了. :(

根本半桶水的程度都不到,

上帝,如果这一次我真的跌倒了,我不怪你,我也不觉得自己活该或是什么的,因为您已经让我知道这世界是多么的现实残酷,人,是无法知道您的剧本的.. :')

我抱着感激的心赞美您,赞美您让我接下来的生活只能接受现实,而不用思考该怎么走,该怎么办,大把大把的剧本已经为我注定,神,我信您,我愿意照着走..

神,我不怕难过,神,我不怕伤心,神,我知道伤心是怎么一回事,更了解何谓难过,但是,难过,伤心,真的比开心,感动来得真实,我能把伤心难过形容得淋漓尽致,却没法形容何谓开心,何谓感动.

神,如果世界末日,如果审判就快到来,请你让我家人,我的好友们,都活到最后一刻,

还是那句,希望您让大家到达你身边的路不要太辛苦.

好友,我的好友,我的好友们,我希望,我渴望,我急需更成熟稳重的心态,用更恰当的句子,和你们沟通,

神,我向您认罪,您所说的"七宗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

其中傲慢,妒忌,暴怒,懒惰,已经是我的人格,我的标记了,其余的三宗罪,贪婪,贪食及色欲,我也赖不掉,我是一个这么烂的家伙,如果不是您创造我时失手了,应该就是这世界已经太肮脏了吧,不是吗?请问我能这样解释吗?

如果您的责任只在创造我,那此刻我这颗垃圾又是为什么存在呢?你又是为什么创造了我呢?

为什么心里可以那么充实的感受到您对我的爱呢?为什么只要我有所求,您就愿意给呢?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此刻却又是那么的无助呢?

哈哈,这段话,会是多少人眼里的笑话呢?

神,不如您自个来告诉我吧,神,再不行,那你能不能给我足够的知识来解释呢?拜托

我不能称得上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是因为我还在等您,等您确定了您需要我,召唤我.

"找出你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你想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