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又是四點..

嗯 又是四點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夜的4am了..
年輕就是本錢 我很享受!

早睡應該是每個雙子座首要該學會和必做的事吧,是唯一能防止深夜被自己憂鬱的心情所困擾的方法吧..
偏偏我這個笨雙子卻往往在夜裡不睡覺,在朋友們離去後才慢慢飽受孤單的折磨入睡..

突然有種想法,認為不管如何,只要明早九點的課還有去上,熬夜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嗯..
可以的话,我会努力早睡的..好友们! =D

年也过完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朋友们,也渐渐回去自己原有的地方了..
呵呵,又是离别,就是学不会..还是很舍不得..
常幻想自己在他们所在的地方,和他们住在一起,去看看他们的世界..
努力赚钱呗!

下个拜一成绩就出了,朋友们,为我祷告吧..祝福我!只求及格!!
还有几个明年要念书啊,hais..我是喜欢念书的,只是哥我积极不起来啊.. =(

想认识难过的我?呵呵,亲爱的,你太天真了..我的难过和普通人的不同,难过时,什么都不再理会,谁的心情,谁做了什么事,我都不在乎,所以不要以为自己有能力让我恢复原本快乐的心情,到如今,只有睡眠能让我回复正常的心情..=D

决心 这是成功必备的觉悟 我想 我的决心还不够吧..

空虚 真空虚 那种日夜颠倒的日子真让人空虚

你问我喜欢谁,我喜欢很多人,很多很多,见上一面,聊个天,我都能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没开玩笑,我真那么花心,我会喜欢一个女孩子的长相,而盯着她看,会喜欢一个女孩子的笑容,而想办法哄她笑,会喜欢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不想被羞辱,但会继续喜欢着,会喜欢一个可怜的女孩子,同情她,疼惜她,亲爱的,如果你曾听过"爱情不是同情",亲爱的,那是真的,我没说喜欢就是所谓的爱情,爱情?我不会..我会的只有暧昧,我会的,只有对你好,我会的,只有在远处欣赏喜欢的人,祝福她们找到疼惜她们的人,看到了吗?我的世界里是没有单一的"她"的,有的是"她们",所以放弃想得到我的心吧..对我来说,喜欢,和想在一起,是不同的一回事,就象在一起,和爱不爱你一样..呵呵,现实?坏?..这就是我.

呵呵 这生锈和张蜘蛛网的blog 还有人会念吗hor?

晚安..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