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我也想知道

最近,我最常說的就是這句"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想想看,自己也真的很多事不知道,這叫迷惘?嗯,應該這就是傳說中的迷惘了,不懂自己為什麼能告訴大家我未來是會計師,而卻連上課都無法專注,甚至還逃課,acca真的不是xx那麼容易拿到的文憑,至少對我來說非常之辛苦,但我卻無法付出相對的努力去得到這張文憑,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的心在譴責自己逃課,我的心在譴責自己害怕不及格,我的心在找洞鑽,但我卻逃課,早退,曠課..在我想著該拿什麼藉口來安慰自己時,腦裡已經跑出"失敗者"這三個字,連安慰自己都覺得罪過..這叫憂鬱嗎?如果你是我身邊的人,相信我,你會驚訝我為什麼那麼EMO.. =)

最近發生很多我自己認為自己很可笑的事,分享下..
第一個我認為可笑的事,就是我學業,我許諾過一次又一次,會盡力獲得這張所謂的會計師文憑,但其實我沒有..卻把心思花在其他事物上,儘管看戲,玩電腦,聊天的時間過得快,但根本沒法填補內心的空虛..心裡根本一刻都無法放下自己是失敗者的事實..
第二,我的大部分朋友都回來了這過年,呵呵,很可笑的是,我花在喝酒和賭博的時間多過一起分享那麼久不見的所遇到的所有事,花在家裡,花在床上看pps的時間,這些所有在朋友離開後依然能做的事,我卻在朋友還在古晉的期間做..是害怕被拒絕嗎?還是不好意思約?還是我害怕會有所謂的尷尬?最可惡的是在朋友回去後大言不慚的說"好想你啊,回來要一起出噢!"..可笑不?
第三,我竟然還在為初戀的那個女孩感到難過?!哈哈,明知道什麼可能都不可能了,明知道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還憑什麼幻想如果能回到過去?明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卻還是在夢裡夢見以前的一切,我沒有!我早就放下了!這不是抱著什麼希望而感到失望的事,而是單純的內疚罷了!
第四,這就真的可笑了,被第二個女友取笑文筆變差了,這有點尷尬=.=..但真的還在心裡刺了下.. =(..這年頭還會把初戀啦,ex啦的話,放心裡的,我想就我這個傻瓜罷了..
第五,有個女孩子喜歡我,是真的!她自己對我說的!哈哈別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有多善變,這連不認識的人我也知道,雖然現在什麼可能都不可能,但她卻是最近陪伴我最多的人,是因為我沒有什麼企圖嗎?所以感覺只要有個人陪著自己,就滿足了..很不幸,還是幸運我們只能透過skype聯繫?我想是幸運吧..清楚的知道不是能力範圍內能到達的地方,就不會奢望對方會出現在自己面前了..很感謝有你的陪伴,可能有天你會受不了我的自私,不過我希望不管怎樣都別像其他那樣連朋友都做不成=),儘管我們沒法成為戀人..

夜深了,真容易讓人心脆弱,我告訴自己別再奢求,別再在任何一段友情上加註壓力,但原來真的不是想像中容易,有時也希望自己被更在乎些,或是更有存在感些,希望這些奢望不會反而讓大家帶來反感..=)

我最親愛的蔡惠Joo!看到你每次update的status真夠擔心你的,雖然不懂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快快在那找到多多好人的好朋友,快些適應那裡的生活,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最喜歡看你可愛的笑容了!!

我可愛到爆的PPG,親愛的,我真xx的在愛情啦,感情啦這回事是失敗者,原諒我只能在這topic上保持沉默,或是找機會換topic,我不是ignore你,而是我在愛情裡真的很糟糕..原諒我好嗎??

好想念在海邊的星星們..我會回去找你們的!! =)
<3!

1 条评论:

Ppg 说...

Ok. 我到此一游意外看到only 熟悉的三粒英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