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秀逗

看来脑袋真的烧坏了,竟然说出那么幼稚的话..

"是我太幼稚,才会不停的找证据来证明我们不变的友谊"

操 无地自容啊

最坑爹的,这竟然是我的心里话,

我也知道我的举动都很不可理喻,无理取闹,

甚至虚伪的乞求关心,

让你们都极至受不了,

缺乏安全感吧,自卑吧,偏偏却是在越亲近,越在乎的朋友面前,感到越自卑,

换个角度想,就留个"take care"给自己幼稚,缺乏安全感,自卑,病重的朋友,也不算太难吧?

以前就曾经为类似的事情和好友吵过架了,一味的要求朋友照自己的意思对自己好,很可恶..

.

基于没有什么女人缘,大部分都和电脑和朋友们相处在一起,狂妄自大傲慢骄傲嚣张的恩仔回来了!

压抑不了自己的嚣张,鄙视,埋怨.

我也快顶不住自己了..

最近很多朋友的家人都去世了,

只能说节哀顺变..

要继续加油啊,兄弟姐妹..

安息主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