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陌生

好陌生啊这里,已经想不起上一次写文章时的心情了~

嗯,不知不觉,从一中毕业也快三年了,说真的,还是怀念,还是喜欢穿校服的日子,
我的每一天,只要剩下思考要穿什么衣服,就已经能减轻很多压力了,哈哈..

如果从中学毕业出来,就算进入社会的话,那我想,我已经在所谓的社会三年了,相信我,我根本讲不出有什么不同,
现在浮现在脑袋的差别应该就是和好友们有了距离吧,还有的就是,没法更好的表达我想表达的意思了,是因为不常思考,不常反省,还是,防卫的等级又上升了呢?还是已经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了,
认识我的那个你,我还是你认识的那个我吗?

嗯,这世界变化的真快,真的,让我们永远猜不透神的剧本,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潇洒,像大胆指责啦,羞辱啦,挑衅啦,翻脸啦,这些,在这个所谓的社会里,是极之幼稚的行为,
虽然一直在意别人的嘴巴,眼神,看法,会让我们很不自在,不自由,甚至失去自己的本质,但换另外个角度想,其实,也是让我们检点些,不容易踩到地雷的好方法.

嘴巴上挂着的好兄弟,好朋友,我开始有了犹豫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还是,其实,我一直都对你们不好?不够好呢?

我很会嫉妒,嫉妒那些看似不怎么努力,却拥有太阳般吸引力的人,感觉大家都会自动的靠过去他身边,围绕着他,跟着他的脚步,在我面前旋转着,
嫉妒是因为我没这天份,
羡慕是因为这必须是我很努力才能得到的,

我是个静不下来的家伙,所以我很喜欢我的朋友们都围绕在我身边,不一样group的好友,我也希望大家能认识认识,然后大家成为好朋友,
别笑我象个小孩,我甚至已经考虑过有天我结婚会有多少好朋友好兄弟出席,
但是最近,我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我没开玩笑,我甚至学会了拒绝了,是害怕吗?还是这是自我防御最好的方法?我不想感受那所谓的距离,那明明就在身边,却很陌生的感觉,很不好受,所以我情愿在家里翻着旧照片,想念以前的回忆,然后入眠,
就在刚刚,我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其实,感觉也不错,食物仍那么美味.

回忆之所以美好,就是在于它无法改变,不是吗?

是不是今天我开的是BMW,用的是Iphone,身边围绕着的都是富家子弟,我们的距离就会更靠近呢?

嗯,要有所保留,嗯,我的良知提醒我要有所保留,看来,是时候开个private的了..

我们都喜欢自由,这我清楚,只是我不知道何时我成了那捆绑着你的绳索,看来,这所谓的"好兄弟,好朋友"就是那绳索吧,可笑的,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努力了多年的牵绊啊..
别玩我,好吗?我觉得我像在拔河,你故意的放松,我以为我又更接近你了,但你再次的拉紧时,我跌的满身是伤,而你却成了胜利者..
友情归友情,自尊还是要保留些给自己的.

是回不到过去了,是的,相信我,我的心里出现了很多你不会想知道的想法,你知道吗?一段感情的结束,最痛苦的不是互相仇恨,而是毫不在乎这四个字啊,
Ignore和I DONT CARE才是最伤的,如果你知道这感觉,你就能明白我所说的一切了..

还记得以前我的名字是"shadow",真贴切啊,你就继续发光吧,虽然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影子的出现,但我们却也会像光和影子一样,永远进入不了对方的领域..

我不再期待了,只希望你别打乱我的世界,有天我们可能会笑着怀念过去,那时我会告诉你我有多讨厌你这个好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