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D

ehem!! 又庆祝了另一个好友JooJoo的生日!!! 希望能为你的生日带来一点欢乐!! 生日快乐!!

很高兴!!而且也有准备了礼物,某程度上,我还是没破坏自己答应准备礼物给所有好友的约定!!! =)..

很好,今晚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多话,但是不是只有一个我讲,大家都可以聊得天花乱坠!!!

特别是讲到LAW PAPER时,大家都聊得很起劲!!!我非常享受ehh!!

当然还有聊到她们心爱的狗狗时咯,害我心痒痒的,我一直都想养狗啊!!!! =(

我们是在一个erm,其实我还是不怎么会拼它名字的cafe, JaseTea??

这里的感觉很不错,真的,至少没有回音,我讲话非常大声,特别是兴起时,所以我非常不喜欢回音带来的骚扰!!!(虽然都是我的声音造成的)

而且服务员超贴心的,我是第一次去类似这种cafe的地方会主动提供矿泉水的咯,我们聊了大概二三个小时吧,我们的chocolate在半个小时就喝完了,体贴的服务员竟会主动端开水给我们解渴,刚好又喝了那么甜的巧克力,这件cafe,我顶!!!!赞!!

如果你要开心,就得常常充满着开心的想法.=)

朋友对我来说虽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词,因为包含的人数真的很多,我想要分享的是,不要让一部分朋友的举止,破坏你对"朋友"这个词的认知,不要认为所有的朋友都是这样的,所以才会有了好朋友,和朋友的差别,不是吗? =)

我今天去跑步时碰到了两位小学朋友,他们礼貌和直接式的打招呼,让我有种温馨的感觉,虽然我们甚至不曾坐在一起聊天.. =)

我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可能没有那么有知识,可能没有那么金钱,但是我每天都有不同的体会.. =)

感恩.

<3.

4 条评论:

吃mcd吃到脑坏掉 说...

haha,JASE TEA ROOM,我以前那边混的,补完ah kueh就去那边沙发躺一下

Enzai 恩仔 说...

有好地方也不带我去享受下

同上 说...

两个大男人,去吃肥仔面不是更爽

Enzai 恩仔 说...

干 有道理